小戀人

他倆在一起我覺得也挺相親的,我這個“長輩”是沒有好什麼反對。
戀愛自由,隻要知道什麼叫做“承擔”和“責任”就好。
畢竟大家的背境都差不多,隻要不把學業耽誤就好。現在又一起讀書的,
可以互相照顧一下,這個也不錯~。
 
倆小無猜的,感覺讓我覺得在“私奔”﹒﹒﹒
 
在他還沒有到之前和他的爸爸(我的小叔)請示了一下,說真的我和這個老表
也超過十多年沒有見面過,印象還是當年的“小朋友”,不知現在的他是怎樣。
當知這個小年輕都發展到這個地步,家裡的反對此起彼落,最慘的是嬸嬸,
氣得快瘋了~說什麼年紀太小,又在讀書什麼什麼的。其實當年他姐也就在畢業後
和她“老公”談婚論稼的,想不到現在歷史再一次重演,當年我也是支持她姐的~
那天,我帶他們逛逛“老廣州”,剛好碰上一群“小年輕”打群架,當時有點覺得
和當年。。。
在北京路步行街讓他們合照了,嘻嘻終於“牽手”了,今天他們還挺“老實”的。
 
PS他和我年紀相差才6歲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