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的就是那位“她”

終於踏上了“征途”為的隻是那位她
闊別4年的你我,終於“相見”大家體形上沒有太大的
“改變”與“差別”不幸的是你回來時病了一場,與我在回去前也
清減了,感覺就像20後大家剛出來工作的樣子,回想現在都已經叫“奔3”了。
這天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很長時間,比MSN和看日志的感覺踏實,即時的回應
總比傻傻的在電腦的另一邊等來得直接~。
看過“阿凡達”隻覺時間太短,難與當年長達3小時的KINGKONG相比。
這些年我去看戲沒有多少次,我總愛挑三揀四,不一回就睡著了。
這次可不同,從頭到尾每一個細節都沒有錯過,這下總明白是要看“主角”是誰。
其實這套電影老早就和朋友們看過了,還是3D IMAX的,不過那次我卻早早的進入夢鄉。
莫明~~其妙~~
說到重點,我不認為我傻,但我還會等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