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from the HELL

GSS的安排真的是搞不懂
那天才安排我上WHISLTER 的WCR 上TRAINING,兩天後又把我安排回溫哥華的 HIL
無言~還不再重新安排TRAINING 要我自己去找VENUE MANAGER 去安排TRAINING。
 
@WHISLER  wcr  Alpine Skiing
 上去前沒有講明在上面會有TRAINING,害我在沒有準備下上課,唉~
還好有這次的“美麗的誤會”不然我就真的好“慘”
忘記帶UNIFORT和其它好多東西。
全部人都來了,什麼都變了。
居住的環境原本兩張“碌架床”現在真的要訓4 個人,以前才是2 個人,樓上還可以放東西
現在雜物亂放(其實才那個10平的地方,感覺和香港的籠屋一樣)
因為衛生間是共用的所以這個不用再多說了,人少自然覺得幹凈,人多就已經失控了。
伙食嘛都一樣,沒有什麼中國人喜歡吃的東西。都是什麼三文治通心粉,因為一日三餐全包的
就隨隨便便就算了。不過很多東西有洋蔥,所以對我的選擇就少了很多。
娛樂,其實應該算是不錯,有大約20台電腦共用上網什麼的都不錯,不過速度極慢像回到用電話
線上網的感覺,56K 還要老是斷線!!!也沒有無線網絡,害我自己還帶手提電腦上去,苦悶ING。
不過那裡還有洗衣幹衣機,這個還是不錯的衣服可以天天洗~~嘻嘻
每個星期四和日都卡啦OK時間
有三個電視房、一張乒乓球台和桌球台。
周圍的環境不錯,宿舍依山邊而建,對了忘記告訴大家這個“宿舍”不是什麼大型的生活區~~
而是。。。。。。由一個個集裝箱組合而成感覺就和準備上落貨的貨櫃碼頭一樣。
交通,這個對我來說還可以,有直接去到每個會場的巴士,門口還有一條公交線去市中心。
不過由於離溫哥華太遠和沒有停車的地方,所以公司要求我們不要自己開車到宿舍。
通訊,手提電話是必須的,但。。。由於離開自己的城市,話費已經算是長途,太貴了~~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back from the HELL

  1. Bany 說:

    感觉好似讲紧坐监甘~ 哈哈!

  2. Chris 說:

    呢个集中营都几难忘啊!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