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无处埋葬的爱情》8090

刚刚无意中看到朋友的贴,原来大家都有看到那一集的8090,先对于这个节目,我也是第一次看
总体感觉不错,比起香港的公仔箱电视台强!
这个故事背后,让人带来不少的言外之音。
最后这个男生是败走哈尔滨了,那个女生在和认识三个月的另一个男生已经去拿证了。
速度之快我有点感到意外,当然遇到了“好”的当然不可以“再”错过了。
这时我直呼男的很SB,没有承诺誓言谁会干等。
男主心灰意冷的背影后响起的这首《爱情结束我们抱着哭》,心,竟生生地酸涩和疼痛
 
那我呢~?
我在她心中的角色 是否已经在默默的改变。
最终也应该会在阵线败下来,只是现在我已经在一个
故步自封的地方常常的自己和自己对话了。
谁会甘心被放在第二位又会有谁会接受呢?
爱可以很大方,被爱应该是幸福的
长大让我知道要为说出的每一个字负上责任,
也让我一直的在逃避,生怕会害人矛盾得很。
等,是一份独有的承诺和坚持
请不要随便说“爱”这个是要一生一世的字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