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跳的感觉,还会再有吗?

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心跳的感觉,第一次偷偷喜欢一个人的美丽心情,是那样的妙不可言!
也许,第一次心跳太早了一点,在我还不懂得什么是爱情时就已经跳过了,但是,我永远不后悔,
至少在我情窦初开的美丽年华体验了这种感觉,而且是那样的美好,在多年之后与你的重逢后,我又再次有这种感觉。
回想起当天的我,期昐能与你的再次重遇,在那等待时心跳的感觉真的是莫明的紧张。
第一次心跳的那种醉人感觉是不会忘记的,将永远停留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