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夜,我醉了

朋友相聚,唱K喝酒,一罐一罐的往肚里灌,很快我就醉了,但我還清醒?
一班70尾80初的“中年男人”相繼倒下,買醉其實原因許多。。。。。
我     只是想在不“清醒”的狀態下,讓酒精助我想起曾經最美麗的回憶。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則回應給 在這夜,我醉了

  1. Bany 說:

    che~~~~~ 话自己中年好了啵, 我都80初架,但就仲好青春美丽添! 个体差异, 个体差异!

  2. jerry 說:

    次次唱K,都出事~个个都系怨男

  3. Terry 說:

    都唔系啊,我都无醉, 不知几清!

  4. Chris 說:

    原来你进了中坑集中营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