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嘛,總要信

彩虹~歲月
歲月神偷,這個名字源于一句話:”在幻變的生命里,歲月,原來是最大的小偷。。。。。“
平淡和寫實的生活,街景,讓人很易想起小時候。
雖然小時候并沒有像片中香港那時的那種生活環境,也不至于他們這樣窮的過日子
但與片中類似是,不是太富有的家庭中找到溫馨的一面,令我十分懷念以前和一家人生活的時候 。
記得以前生活在園子里那種左鄰右里,首望相助的日子,與現在回家關門各自修行的日子,真的很不一樣。
喜歡片中老大和女生芳菲那純白如紙般的愛情,那個過程,還有這段感情的結局,對我來說也算是
一個HAPPY ENDING。
看著看著就酏哭出來,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,趁你一不流神就帶走了許多東西,所以想要做的事情,還是
勇敢去做吧,也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之所以不快樂為,可能是常常是緣自于不現實的需索?
片子里說過,魚的忘記力只有三秒,如果人也是這樣到底是好?還是不好?
有些事情一輩子也不會忘記,那是屬于自己的~
 人生總是一步難,一步佳,一步難,一步佳。 
哦~~~對了,我看到了彩虹,是同時出現的兩條彩虹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做人嘛,總要信

  1. jerry 說:

    奶奶说“只要将最心爱的东西扔进苦海,将苦海填满,就能与彼岸的亲人再重逢。”仿佛只要把人生最心爱的东西 都放下,就能离开了。不管是什么 或什么都不是我真的希望,有一天跨过苦海的时候,我会和你们重逢。 我真的很想念你。

發表迴響

